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国资委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17: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三明市国资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

  会议强调,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则,从根本上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乎人民根本利益,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若干规定》的制定出台,进一步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和经验、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充分彰显了新一届党中央带头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若干规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决保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中央集中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四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狠抓党章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刚性执行,严肃责任追究,营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党中央权威、以优良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