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国资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08: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3日,三明市国资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5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精神,各市属企业扫黑办汇报了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领导小组总结梳理了我委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有关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坚定立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体目标,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讲政治的实际行动,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面推进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突出打击重点,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威。各市属企业扫黑办要迅速组织一次“回头看”工作,认真对照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聚焦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和“零线索”单位,深入摸排线索,加大打击力度。三是要充分发挥各行业优势,结合宣传媒体,全面宣传发动。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宣传举措,创新宣传形式,不断加大对扫黑除恶阶段性战果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四是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各市属企业扫黑办要紧密结合项目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季度检查等工作实际,积极深入了解情况、发现线索、排查线索,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持深挖细查工作原则,提升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全面推动我委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