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国资委开展绿道公益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三明市国资委的精神风貌,提高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同时向社会宣传环境保护意识,5月11日下午,三明市国资委组织各部门到梅列区绿道进行了一次“行绿道,捡垃圾”公益环保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委各干部职工自发报名。大家将路上的垃圾纷纷捡起,无论是纸屑、塑料瓶,还是小烟头都拾进了他们的垃圾袋里。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路上的一些游客看到该委各干部职工的做法也纷纷自觉效仿,将随身的垃圾放进垃圾桶内。活动过程中,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体现了该委干部职工的团结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