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国资委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08: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按照三明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日前,三明市国资委积极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学习。我委及时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分管领导、政治处(党办)负责人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具体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开展市属企业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模底工作。对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人员范围、档案管理情况、各企业干部人事档案专审情况进行模底了解。三是督促市属企业做好干部专审工作。准备近期举办一起企业干部专项审核培训班,强化档案源头审核,确保档案内容真实完整。以此推动企业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完善,并定期维护更新干部基础信息库。四是我委将根据会议精神和条例要求继续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确保各项工作开展规范有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