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国资委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综治平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8: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三明市国资委坚持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务求实效。

  一是完善健全机构。调整充实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科室密切配合。领导小组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委综治及平安单位创建等各项工作。去年专题研究综治维稳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18次,开展检查落实12次,确保综治扎实有效落实。

  二是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和落实我委综治目标管理责任制,并做到年初与委各科室签订目标责任书,将综治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确保责任落实到位。2019年综治目标责任书已层层签订完毕。

  三是落实工作部署。综治平安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季度有检查、半年有小结、年终有总结,联络员职责明确,确保平安单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并将综治工作纳入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与单位干部评先评优工作挂钩。2019年第一季度综治平安工作已完成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