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一建集团福州市东部新城商务办公区周边规划道路工程喜获2018年度福州市政“榕城杯”优质工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一建集团施工的福州市东部新城商务办公区周边规划道路工程喜获2018年度福州市(第一批)市政“榕城杯”优质工程。此项“榕城杯”是首次颁发的针对市政工程项目的奖项。

  福州市东部新城商务办公区周边规划道路工程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项目于2012年10月10日开工,2013年11月30日竣工,工程总造价5150万元,工程共由4条道路组成,全长共约1.34km,包括2座桥梁。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管道、综合管线、路灯照明、景观绿化及交通设施等附属工程。该路网的建成完善了东部新城商务办公区的交通路网,带动了东部片区周边土地开发,对于城区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自开工以来,项目按照事先策划、过程控制、突出重点、以人为本的宗旨,以创市优“榕城杯”工程为契机,提升全体项目管理人员的项目管控能力和标准化意识。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工,受到一致好评。工程虽历经五年的风雨考验,风貌依旧,从众多参评的市政项目中脱颖而出,这代表着业界对福建一建集团的高度认可。公司将持续秉承“知行合一,诚信筑建”的经营理念,不负众望,继续做好每个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