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服务创收两不误 新年力塑好品牌 ——三明城投熙城物业圆满完成2018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17: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8年熙城物业公司始终以集团公司的“十二字方针”为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增收节支”的总体目标,以“做活资产经营,做强物业品牌”为发展方向,锻造工作团队,盘活资产,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2018年已收物业费286.12万元,收缴率达95%,业主满意度达85%以上;已收房屋租金1116.2万元,收缴率为93%。2018年度完成新都汇、三明站等综合体招商面积2.08万平方米,招商率达86.02%。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他们做到: 

  一是落实责任目标。根据集团任务目标,分解各部门任务指标,细化工作,明确责任人,认真落实工作完成情况。制定采购制度,加强物业采购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全面落实采购责任,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能和质量。 

  二是强化财务管理。严格把关费用开支审批程序,增强成本核算意识,要求人人做到“心中一本账”。通过精简人员成本、合作共享汽车、小区停车位及广告位的出租等积极探索增收节支、节约经费的办法和措施,努力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三是深化安全意识。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加大了治安、消防、安全生产方面的管理,年初制定了2018年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将目标责任分解,形成人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活动,全年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重大火灾事故及人员伤亡事故。同时加大岗位技能培训,严抓岗位员工着装及在岗执勤情况,加强对保安班长等岗位考核等。 

  四是提升服务意识。制定2018年度员工培训计划,以定期及不定期的形式开展公共课、专业课及实践操作的培训,并由优秀老员工按照公司员工“传、帮、带”责任制度,使新进员工掌握一些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同时与永安建发、三明世纪城物业等公司进行物业管理经验的交流及探讨,提高自身服务水平。 

  五、努力提升现有资产价值,加强新增资产的规划管理。在市场招商难的背景下,努力完成集团和公司的各项招商任务,并依赖三明站片区的开发建设,重点引进水上运动赛事(福建省首个国际桨板赛事——2018WPA三明国际桨板邀请赛暨中国桨板黄金联赛),提升整体商业氛围。根据集团领导“三位一体”的指导思想,积极主动与福建船艇协会、厦门文广体育公司进行策划对接,多次邀请对方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让对方提供技术指导,并积极与市里有关部门沟通汇报项目的可行性。成功举办了一场大型国际赛事,提升和带动台江片区商业氛围和人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