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首家“党建+”邻里中心智慧便利店落户浔美社区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8-05 10: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1日,泉州第一家带有“‘党建+’邻里中心标志的智慧便利店在浔美社区正式开业,并提供公交卡充值免费Wi-Fi应急电话老花镜借用爱心药箱、充电宝零钱兑换物品寄存等便民服务,还提供再生资源回收,环保积分兑换物品等绿色服务。 

  据悉,今年2月以来,泉州交发集团权属搏浪科技集团依托泉城通平台530万泉州本地用户量的优势,搭建起“1+6+X”党建邻里中心线上平台,提供社区党组织党员信息化管理服务,以及搭建老有所养,幼有所育,病有所医,食有所安,居有所乐,事有所办线上服务系统,满足社区居民六有服务预约需求。同时,聚合生鲜便利、家政服务、资源回收、共享停车位四大高频需求,打造优质高效的“15分钟便民服务圈,进一步打通社区的服务最后一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便利店是由一群新生代力量组建的。11天里,20名年轻人组成的团队完成一家便民服务社区便利店从01的建设,装修110平方的店铺,上架1000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