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五建集团、福建第一公路集团入选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14 19: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10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闽建筑〔20228号),公布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名单,泉州金控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泉州交发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据悉,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的评选条件严格,不仅要求企业在主营收入、资产总额、人员配置、企业信用、内控管理、科技研发、创优水平等方面均达到全省同行业先进水平,还要求具备建筑产业现代化管理,较大的企业发展规模和较强的行业影响力,注重企业品牌和文化建设,注重创建优质工程等条件。本次评选既是对企业竞争实力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全省数百家建筑业企业的一次大比武。泉州两家市属国企凭借综合实力入选,再一次彰显了企业在省内建筑市场的市场竞争力和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