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评全国禁毒示范机场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1 10: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12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印发《关于民航净空2020”禁毒示范机场评选结果的通报》,对全国10净空2020”禁毒示范创建先进机场给予通报表扬,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名列其中。 

  2020年初,民航局公安局在全国部署开展禁毒示范机场创建活动。全国共有17个支线机场参与创建,经民航各地区管理局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询问、问卷调查等方式,在严格综合评估的基础上,最终确定10个机场为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先进机场  

  自民航局净空2020”禁毒示范机场创建活动以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机场公安分局把禁毒示范机场创建作为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打击犯罪,加强宣传预防,深化创新应用,努力打造机场毒品综合治理的泉州模式,取得较好成效,得到考评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