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委宣讲团在泉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02 17: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30日下午,泉州市委宣讲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属国有企业专场宣讲报告会,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陈锦霞作宣讲报告,泉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主持报告会。泉州市国资委机关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退休支部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各所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办负责人;泉州市属国有企业党员职工代表100人参加报告会 

  陈锦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阐释准确,具有很强的思想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大家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对泉州市属国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陈劲松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国资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载体,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发挥领导人员示范带头作用,创新宣传形式,线上线下一体推进,进一步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抓紧编制十四五规划,着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国资国企重要贡献。 

  会后,泉州市委宣讲团一行与市属国有企业党员职工代表互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