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城建集团顺利完成泉州市直属粮库等五家国有粮食企业交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6: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2日,泉州市直属粮库等五家国有粮食企业交接仪式在泉州市发改委顺利举行。

  泉州城建集团总会计师黄冬青表示敞开怀抱欢迎市属五家国有粮食企业加入泉州城建大家庭,并对交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秉承一家人思想。五家国有粮食企业并入泉州城建集团后,集团将会切实履行管理主体的责任,让员工充分感受整合划转后提质提效带来的成果。二是树立快融合姿态。五家粮食企业加入泉州城建集团后,要严格按照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体制和办事流程规范管理;集团全体员工将以主人翁的姿态,俯下身子加强指导和交流,确保融合高效有序。三是要打造远发展目标。集团将抓紧提出五家粮食企业划转后整合重组发展思路,按照“远近结合”原则,近期平稳交接、规范管理,远期培育品牌、市场经营,做大做强集团粮食板块业务。 

  按照泉州市政府工作部署,市直属粮库、市粮油贸易公司、市后渚粮食接转站、市粮油储运公司、市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五家粮食系统企业由泉州城建集团履行出资人职责并进行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