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26 14: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9日,泉州市国资委会同泉州市国投公司一行7人泉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和泉州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新毓的带下前往德化县龙门滩镇霞碧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在龙门滩镇书记方华宇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走访察看村里道路、球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认真听取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劲松书记充分肯定霞碧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会同相关企业全力支持霞碧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后,陈劲松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困难和需求,向31户贫困户发放1.55万元帮扶资金,鼓励贫困户坚定生活信念,树立脱贫致富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