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到挂钩企业上专题党课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2日,泉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以“守初心担使命 增强国企担当”为题,为泉州水务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泉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0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建洪莅临指导。 

  陈劲松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泉州水务集团认真组织、务实推进各项规定动作,主动性较强、工作落实得较扎实。针对当前群众关心关注的水质管理、管网改造、供水服务方面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专项整治,组织实施一批民生工程项目,破解群众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 

  陈劲松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绩实效,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是新时代的要求,企业全体党员要有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增强个人党性修养。二要坚定信念,不忘理想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对共产党人的重要性是摆在第一位的。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三要牢记宗旨,不忘民生解民忧。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四要主动作为,不忘职责敢担当。在担当作为中要把握好四个具体问题。把握好如何向以管资本为主职能转变的问题;把握好监管工作如何不越位、缺位问题;把握好健全企业内部管控体系的问题;把握好提升资产质量、盈利能力的问题。五要维护核心,不忘历史思看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最根本的是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修养上、工作上“四看齐”。六要严明规矩,不忘纪法守底线。近期市属国有企业发生了几起违纪违法案件,国企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做到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泉州市国资委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将出台案后整改的工作措施,要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