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国资委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23 15: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是围绕重要时间节点抓好监督检查,深入推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为重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合整治。 

  二是持续推进“1+X”专项督查,持续运用明察暗访、专项督查、随机抽查、交叉互查等方式加强检查,从严查处滥发津补贴、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不收手、不收敛行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巩固落实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成果。 

  三是聚焦中央纪委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个方面12类重点问题,对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为官不为、出工不出力等严重影响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并通报曝光,不断巩固和深化纠正“四风”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