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国资委扎实开展日常产权与投资管理工作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下阶段,泉州市国资委将紧扣当前深化国资国企的工作重点,全面推进产权管理与规划发展工作,为做大做强泉州国有经济提供支撑保障。 

  一是严格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产权管理和投资监管有关制度,不断规范企业产权变动、投资审核、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推动市产权交易中心在全省率先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二是合理界定投融资管理职责边界,重新修订并印发实施《所出资企业投融资管理暂行办法》。落实企业投融资决策自主权,将除所出资企业“三非”项目外的投资审批权下放给所出资企业。 

  三是出台所出资企业公务用车配备审批管理规定,完成所出资企业及各级子企业公务用车定编工作,规范各所出资企业公务用车配备管理,加强企业廉政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