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国资委突出党建工作项目化建设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是积极推进泉州市委党建工作重点项目“探索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公司治理模式。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落地落实,成立项目工作组,制发项目实施方案。 

  二是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研讨。分别到5家市级国资集团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建立中国特色国法人治理结构模式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实施方案》提供实践依据。 

  三是对新时期国有企业党委发挥领导作用的路径进行调研。形成调研文章《关于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委发挥领导作用的实践探索》,得到泉州市领导肯定和表扬,并荣获泉州市2018年度党建重点三等优秀调研文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