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市水务集团砥砺奋进持续攻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24 10: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莆田市水务集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统筹创新发展和安全生产,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克服疫情干扰、征迁障碍、资金紧缺等多重困难,改革创新精准施策奋力攻坚,按时有序完成供水生产经营、污水收集处理、水资源及水生态投资等年度目标任务,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37亿,同比增长12.82%,总售水量24782万吨,同比增长10.40%,处理污水9086万吨,同比增长6.26%,上缴税费3237万元,同比增长21.46%,较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水务集团获得了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