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振兴乡村集团莆洋食品公司齐心同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14 10: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2年伊始,莆洋食品公司在振兴集团整顿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两个多月的有效改革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放心食品供应业务、军供食材供应业务、中小学食堂配送业务多点突破,团队凝心聚力,确保第一季度开门,为新的一年莆洋食品公司创新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坚持安全管理常态化。深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持续加强对食材配送、冷链食品采购、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管理工作,1月份食材检测共计480批次,合格率100%,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杜绝装样子、搞花架子,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实实在在、精准到位。

  二是坚持公司发展市场化。全面贯彻落实振兴集团“降成本,品质,品牌”专项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降本增效措施,本月开始全品类供应价格平均下降5%;积极拓展自有品牌产品销售业务,筹划构建一个从供应链供应到零售终端,从民生保障到市场消费的自有品牌产品开发生态圈。

  三是坚持企业内控规范化。上下讲团结,事无巨细真抓实干;严管理,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明责任,廉洁正气不断深入,企业管理逐步规范,内控措施逐步精细。在仓库整顿方面,发挥振兴团队精神,全员出动,人人当起搬运工,全面整理存货仓库,分类码垛、定点标识,规范出入,全体员工以辛勤的汗水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