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市水务集团三项举措着力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04 15: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莆田市水务集团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工作大局,坚持“用户至上、服务为本”,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三项举措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努力提供高效、规范、便捷供水服务,提高用水满意度和水务形象。

  一是简化优化用水报装流程。用水报装提前到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办理,用水报装整体简化1个环节、2份申请材料、4个工作日内完成用报装申请至通水工业和仓储企业用水申请仅需“1个环节、零材料、零收费、零审批、零跑腿”,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实行“零申请、零材料、零审批、零收费、零跑腿”五零供水快速接入机制。

  二是积极拓展用水报装渠道。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用户可以选择在各供水企业营业大厅或者所在地行政服务中心当场申请线下用水报装服务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网上提交电子材料,全程网上办理,实现用水报装一趟不用跑;同时推出全程代办服务,由“水务小帮手”主动上门提供用水咨询、用水报装等全程代办服务用户只需一个电话就可以完成用水报装业务真正实现用水服务送到家门口

  三是加强用水服务跟踪反馈。依托968902水务服务热线,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业务咨询、用水答疑等服务,并适时组织用水报装服务回访,实现用户投诉、处、回访的闭环管理,最大限度提高用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