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罗屿作业区8号泊位工程和11-12号泊位工程岸线使用通航安全技术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09: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7月21-22日,罗屿作业区8号泊位工程和11-12号泊位工程岸线使用通航安全技术评估报告评审会在福州顺利召开。福建海事局、福建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莆田海事局、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湄洲湾港引航站、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厦门航标处、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和专家认真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对本项目岸线使用通航安全技术评估的汇报。通过查询相关资料、质询与评议,专家组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

  罗屿作业区8号泊位规划建设1个30万吨级卸船泊位(码头结构按靠泊40万吨船舶设计),设计年吞吐量980万吨;11-12号泊位规划建设2个7万吨级装船泊位,码头结构可组合靠泊15万吨级散货船或其他较小船型,年设计吞吐量985万吨。本次评审的顺利通过,为项目岸线申报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2022年项目顺利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