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市国资系统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持续夯实民生“基石”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5 16: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莆田市国资系统注重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见成效,优先解决老百姓最期盼破解的民生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一是保出行。截至目前,公交集团已优化公交线路8条,新增1条公交线路,取消夏季城区公交车空调1元加价费;国投集团首汽约车新投放1000辆出租车,目前已有505台车辆运营;城投集团市区“两地道三天桥”项目和“木兰大道支线”项目已基本完成。  

   二是保用水。水务集团为推进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已投资3924万元加快推进城厢区常大片区供水工程和城厢区华亭镇、城区北高镇“一户一表”改造,以及老旧管网改造,完成管道铺设88Km,保障农村用水安全。

  三是保健康。建投集团在妈祖健康城设立一所200张床位的尖端国际再生医学中心,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设8、9、10号楼总建筑面积29088平方米。目前8、9号楼已基本完成,10号楼正抓紧建设。

  四是保就业。今年国资系统拟计划拿出200个岗位,招收大学生和引进高层次人才200人左右,解决200个家庭的就业和收入问题等,目前已公开招聘140个岗位,下半年计划再公开招聘60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