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市政府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09: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莆田市政府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双边执行力,打通实际移交过程中的堵点问题,确保按期完成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伯炜、市府办副主任张金龙出席座谈会。

  据统计,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预计接收退休人员12494人,签约人数完成率100%,实际接收人数9097人,接收率72.8%。

  会上,市国资委汇报了莆田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快速地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协调解决接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陈伯炜牵头并代表其他省属企业对莆田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中“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继续保持真实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打造特色亮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