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一行到罗屿港口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11月26日下午,福建交通集团董事长李兴湖一行到罗屿港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罗屿港口董事长吴鼎汕、总经理郑冬坤及公司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鼎汕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重要任务及主要工作落实情况、2020年经营发展思路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思路做了详细汇报。郑冬坤也从40万吨码头资质审批、港口装卸能力、火车装车能力及堆场容量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当前罗屿港口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工作。

  李兴湖听取汇报后,对罗屿港口2019年以来生产运营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七点要求:一是争取40万吨级码头尽快审批,要与交通运输部相关部门保持沟通联系;二是要加强与台湾中钢业务合作,签订长期战略协议,提高站位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要抓好市场经营拓展工作,加大与各方客户合作力度;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死守,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管理目标;五是要重视环保工作,建设生态绿色港口;六是要抓好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七是要思考建立人才队伍引人留人机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