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市国资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7:1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11月11日至12日,莆田市国资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莆田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邱文高作动员讲话。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莆田市纪委、监委的三名授课老师分别从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相关规定,“八项规定”有关业务,国有企业纪检机构日常监督的实务与探讨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解读培训视频,最后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林生兴做了培训小结。此次培训受到市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一致好评。

  莆田市国资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握主责、聚焦主业,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