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南平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22: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7日上午,南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益水同志主持召开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委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所属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作了交流。南纺公司党委副书记蔡从威同志介绍了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为大家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议强调,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结合企业实际创新推进重点措施,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要坚持分类开展、精准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市属国有企业主题教育工作主要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开展,与市国资委保持沟通联动;所属3家非公企业党委要根据市委和市国资委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制定本企业工作方案稳步推进,不断增强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有效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