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南平市国资委召开会议部署武夷新区市属国企根治欠薪夏季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16: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南平市国资委副主任陈俊杰在武夷新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新区市属国企开展根治欠薪夏季行动,武夷集团、建设集团、实业集团及绿发集团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参会有关集团公司汇报了今年来治欠保支工作情况及近期根治欠薪夏季行动情况,并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心得。陈俊杰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二要严格自查,摸清底数,详细了解项目欠薪情况、可能存在的隐患及已发生案件的处理情况;三要制定预案,提前做好防范措施保证,保障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四要积极配合,做好行业主管部门及劳动监察部门开展的根治欠薪夏季行动有关检查,保障行动实效,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权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