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南平高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对标新思想,履职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11: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南平高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对标新思想,履职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兰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此次会议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一次专题研讨。会上由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在新时代党员干部做到“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展开讨论。在座党员踊跃发言,从对新思想的理解、“四个自信”的把握、工作经验分享、如何履职担当作为以及分析当前阶段个人不足和下阶段努力方向等多角度,全面对“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进行深入剖析理解。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自我能力,勇于当担尽责,提振精神,奋发有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企业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