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宁德市交投集团24小时改建完成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收治医院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4-12 16: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0日23时许,宁德市交投集团接到市政府关于将宁德市医院迁建项目二期改建为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的紧急任务。抗疫当前,临危受命,火速集结!市交投集团在短短的24小时内即完工交付,跑出了“交投速度”!

  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合招等领导一行坐镇施工现场,不分昼夜,对遇到的问题困难、作业人员配备、现场安全防疫等给予统筹指导。市交投医疗健康管理公司连夜集结施工队伍、发动各方力量,从4月11日0时进场至4月11日晚23时,全体员工披星戴月、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与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等参建各方积极协调配合,在24小时内先后进行了室内结构隔断改造、排水及照明系统改造、智能化改造、“三区三通道”等建设,顺利完成了总施工区域面积77920平方米的室内改造任务,将原有项目改建为具备900个床位的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为助力宁德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交投力量”,展现了“交投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