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宁德市国资委:担当作为,为社会民生贡献国企力量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2 11: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宁德市国资委在宁德市金禾商务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国资系统服务社会民生工作新闻通报会。宁德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岳琪发布进展情况,改革发展与政策法规科科长余萍主持通报会。
王岳琪副主任在通报会中介绍,近年来,宁德市国资系统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市属国企在承担城市基础设施、新区开发、城市更新、民生保障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中不断提升城市服务水平与民生服务保障能力,发挥主力军作用并作出贡献,主要工作及成效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勇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排头兵,着力提升城市环境面貌,推进市政道路建设,打造绿色便捷的交通出行。
  二是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建设“i宁德”APP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完善智慧城市基础支撑。建设智慧停车平台、城建智慧停车公司,以智能化、专业化管理破解城市停车难题。
  三是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好水环境治理攻坚战,持续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治理,提升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实施海漂垃圾清理工程,启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
  四是如期完成补短板项目建设任务,为宁德市民生补短板贡献国资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