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宁德市国资委召开“十四五”规划报告会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19 09: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做好宁德市国资委“十四五”规划工作,有效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月5日,宁德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编制单位关于市国资委“十四五”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调整规划工作汇报。市国资委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规划编制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福州大学课题组首先针对本次宁德市国资委“十四五”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调整规划做了说明,详细讲解了国内国际新发展格局对企业带来的各种挑战和机遇,立足当前“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对未来宁德市国资国企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做了顶层思考。
宁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长要求,各所资企业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切实增强锐意改革、真抓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大力度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做好规划、抓好落实,“十四五”规划要结合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做好统筹谋划;各所出资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要亲自研究部署,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各权属企业间的互相衔接、有机结合,发挥集成效应;编制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的精神,抓紧“十四五”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尽快完成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