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宁德市国资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0年11月20日,宁德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邀请规划编制单位专家团队到会做编制工作说明。市国资委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集团主要负责人、规划编制分管领导及财务总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规划》对指导市属国资国企“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国资委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把“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由“一把手”亲自挂帅、统筹协调。会上,二级调研员郭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各所出资企业要积极配合专业团队开展的访谈工作,及时提供编制工作所需资料与数据,同时,要求编制单位要严格遵守保密原则。二是要解放思想,深入研判形势,坚持服务全市战略,突出地方特色。在规划编制中,要坚持“开门”编规划,做到“四个注重”:注重瓶颈问题的解决、注重长期和近期的结合、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特色、注重宏观和微观的结合。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跳出过去的条框和观念,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围绕宁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来制定规划。三是要科学提出目标,强化项目支撑,规划要具有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