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宁德市国资系统理论宣讲团走进重点工程开展宣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08: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11月12日,宁德市国资系统“集而成团,国资力量”理论宣讲团走进三都澳新区启动区防洪防潮一期工程和宁德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展理论微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快板宣讲、诗歌朗诵、集体合唱等形式,从不同角度传达了新思想、新理论、新变化、新成就,展示了城市建设者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和实现新时代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的过程中,市国资委党委把理论宣讲与国资系统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组织20多名基层文艺骨干成立国资系统理论宣讲团,深入一线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截至目前,累计开展了10余场集中理论宣讲,直接聆听宣讲人员450余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