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国资委、龙岩城发集团联合举办“城发杯”瓷砖铺贴技能竞赛暨安全文明施工观摩活动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09 10: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营造安全第一、劳动光荣的敬业进取的社会风尚,116日,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国资委、龙岩城发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城发杯”建筑施工瓷砖贴面技能竞赛暨安全文明施工观摩活动在城发汇金望郡项目现场隆重开幕。市总工会副主席罗振基,市国资委副主任章景淇,市住建局领导邓瑞隆,城发集团总经理廖伟平等领导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是市总工会、市国资委及市城发集团落实龙岩市委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全面实施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工程的一项具体实践。通过活动的举办为龙岩市国有建筑施工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开拓视野、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建设项目建筑工人的技能操作水平和企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更加激发了国资系统内广大员工爱岗爱企的热情,把比赛中展现的团结拼搏及工匠精神转化到完成生产经营任务上来,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助力龙岩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