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属国有企业投资人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03 09:1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龙岩市属国有企业投资人交流会圆满完成。本次交流会由中信证券联合龙岩市国资委,以及龙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岩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龙岩文旅汇金集团有限公司等市属国有企业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基金、券商、信托和银行等30余家投资机构前来调研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是专门针对龙岩市属企业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路演推介大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龙岩市国资委陈文操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并表示,此次交流大会是搭建龙岩对外开放的桥梁,更是龙岩扩大合作领域、加快龙岩和市属国企高速发展的强力引擎,未来市属国企将进一步在资本市场发扬融资“主战场主力军”作用,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与此同时,龙岩市属国企将坚持市场化定价,加强投资人沟通,充分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为使投资机构更加全面、立体的了解龙岩市属国企情况,龙岩投资集团、交发集团、城发集团和文旅汇金集团依次向投资人展开路演,从公司概况、经营业绩、财务状况、竞争优势和融资规划等多个维度向投资机构介绍公司的情况。交流问答环节采用论坛方式,投资机构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与企业主要领导进行面对面、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和互动。与会期间,投资机构纷纷表达了将会持续关注龙岩市和市属国有企业,并对部分国企近期拟发行的债券表达了浓厚的投资兴趣。会议最后,市国资委章景淇副主任就整场会议投资机构关注的共性问题和重要问题做了梳理和总结,并给予了更高和更深层的解答,获得了投资机构的一致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