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系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16: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座谈会精神,10月29日上午,龙岩市国资系统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文操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洪水同志主持开班式。 

  陈文操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国企党建各项工作的部署,要通过专题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并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从学深悟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笃信者、学以致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身体力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三个方面切实抓好本次学习培训,力争在理论水平上有所提高、业务能力上有效增强,充分发挥党务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以高质量党建为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授、情景教学和座谈交流相结合,师资力量既有市委党校老师、市直部门党务干部,又有市属国企优秀党组织代表,市属国有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共65名学员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