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29 15: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龙岩市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11月29日上午,龙岩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对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邀请了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版权局)相关负责人到会作业务培训指导。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按照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市国资委的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全面完成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