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国资系统“龙岩投资集团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21 08: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4日—15日,由龙岩市国资委主办、龙岩投资集团承办的2019年度市国资系统“龙岩投资集团杯”气排球比赛在龙岩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 

  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龙岩市国资系统各单位积极组队参赛,共有13支代表队、15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各支代表队不畏强敌、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参与到各组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国企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比赛场景,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比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最终,鸿盾集团荣获冠军,投资集团1队荣获亚军,文旅汇金和交发集团分获3、4名。 

  近年来,龙岩市国资委始终秉承“科学运动、绿色健康”的初心,大力筹办国资系统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形式多样的体育比赛,不仅增强了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体质,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更重要的是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更好地凝聚起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力量,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打赢国企改革翻身仗、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