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属国企开展红色文艺服务活动宣传新思想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8-16 09: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宣传部等开展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百镇千村”文艺服务活动,龙岩市属国有企业山茶花歌舞剧院从2018年9月至今,组织了闽西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小分队前往龙岩各县(市、区)数个革命基点村、贫困村共完成72场文艺演出。在文艺惠民服务的过程中,山茶花歌舞剧院围绕“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新思想、唱响红古田、建设新龙岩”等主题,创作编排了一批歌舞作品,这些作品穿梭在龙岩各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千家万户,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