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国资协会举办《我为国企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我与国企改革发展四十年》征文大赛颁奖座谈会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1-09 09: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龙岩市国有资产管理协会在闽西宾馆举办《我为国企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我与国企改革发展四十年》征文大赛颁奖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国资协会陈寿南会长主持,协会副会长郭志丹、阙焕辉、蔡利平,参与此次征文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作者、优秀组织奖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岩水发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寿南会长介绍了征文大赛的开展情况。此次征文活动收到了《我为国企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作品48篇,《我与国企改革发展四十年》作品47篇。一是反响热烈,参与面广。作者有龙岩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一线职工、退休人员,有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年轻作者,也有省外的文学爱好者,企业经营管理者。二是题材丰富,体裁多样。作品有写企业党建,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经营发展、培育企业工匠等内容,有通讯、散文、诗歌、议论文等,形式多样。三是紧扣主题,把握时代。征文作品都能围绕“我与”“我为”跟龙岩国企改革发展的关系,紧扣主题,把握时代,抒发正能量,反映了龙岩国企迈入新时代的新姿态、新思维。四是情感真实,引人入胜。作者能够把自己融入进去,带着情感,认真思考,文章质量高。五是汇集众智,共谋发展。征文作品汇集了作者的思想观点,特别是有关建言献策的作品,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会上,郭志丹副会长宣读了《我为国企改革发展谏言献策》《我与国企改革发展四十年》征文大赛获奖名单陈寿南会长为一等奖作者优秀组织奖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岩水发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颁奖。郭志丹副会长、阙焕辉副会长、蔡利平副会长为二、三等奖获奖作者颁奖。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此次征文大赛,踊跃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