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陈柏生一行莅临外贸集团调研指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17: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7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陈柏生一行到省外贸集团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座谈期间,省外贸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军华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企业经营、产业布局等有关情况,集团纪委书记吴祥明同志就集团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还就推进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柏生组长对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机关属性。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二要把握经营规律,切实找准职责定位。围绕企业经营特点,结合实际明确工作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做到纪检监察机关有为有位。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紧盯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突出抓好权属二、三级企业;不断探索监督新方法,提高监督效能;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严守安全底线。四要坚持严管厚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在重要子企业设立纪检监察机构;注重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