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24 11: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轻纺在金皇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学习贯彻审查调查有关文件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习贯彻2018年省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有关扶贫领域腐败和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通报文件。会议进一步落实审查调查安全责任,总结轻纺系统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 

  福建轻纺党组纪检组组长潘士颖对轻纺系统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严肃问责;三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发力;四要持续深化“三转”,建立健全纪检监察机构,加强纪检监察人员的业务能力培训,提高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