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船舶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24 11: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16日,福船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赵金杰、纪委书记陈幸,以及集团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贯彻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省纪委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系统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各单位纪委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集团纪委书记陈幸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压力传导,推动落实主体责任;三要把握职责定位,落实监督责任;四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确保审查调查工作安全;五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过硬队伍。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赵金杰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注重政治建设,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担当起监督这一基本职责、第一职责;三要注重日常学习,把握形势要求,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四要注重监督效能,善于研判企业内部政治生态,营造清风气正的良好环境;五要注重审查调查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