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船舶集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24 11: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船舶集团近日组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以企业自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查组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组长,集团总部办公室、资金财务部、审计部、纪检监察室等职能部门及权属单位部分相关人员,分四组对集团总部、船舶板块及林业板块部分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检查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程中的顽瘴痼疾,紧盯“四风”新动向,通过查阅资料、重点询问等方式,着重检查了业务接待、差旅报销、津补贴发放、移风易俗等情况。检查组在现场发现的问题,直接移交集团纪检监察室进一步督查。 

  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委将根据本次督查情况,对需要整改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将严格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追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