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开展“四个一”为主题的“大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24 11: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部署,以“四个一”为载体,在所出资企业纪检监察系统中掀起“大学习”热潮。

  组织一次专题大学习。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在收到文件后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要求支部每位同志要在前一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深悟透,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加自觉的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强化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巡视巡察、问责追责等每一项工作中。

  举办一期专题培训。在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全员培训和省国资委机关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专题培训的基础上,举办省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省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子,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

  开展一次专题研讨。深入开展理论研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抓好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的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拟于近期召开纪检组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同时,要求所出资企业纪委(纪检组)开展主题研讨,增强学习实效。

  撰写一篇体会文章。省国资系统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多学多思,学以致用。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撰写1篇以上体会文章,真正把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体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