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学习热潮之际,12月17日,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赴烟台山开展“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户外拓展活动。

  

  大家走进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到福州中共地下电台、陶铸故居、独立厅、解放福州纪念碑开展现场学习,聆听志士仁人在此策动光复福建的生动故事;走过依山而建的旧领事馆和西式老建筑,了解半殖民地半封建时期旧仓山在屈辱下对外开放的历史。历经百年沧桑的烟台山如今已经从那段不堪回首的屈辱历史中走出来,经过改造提升和活化利用,呈现出生机勃勃、多元文化共生的崭新风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艰苦卓绝斗争历史,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饱受奴役欺凌的过去,深切体会革命前辈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也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机关党委(人事处)组织开展了“团结的力量”“争分夺秒”“支援前线”“红星向党”等户外拓展项目。天气寒冷,大家热情不减,队员之间相互加油、鼓励、协作配合,全身心投入到每个拓展项目里,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每个人都坚持挑战自我,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体验到了相互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体验式的学习,更是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不仅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与信任,提升了党性修养,更是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国资国企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