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深化双拥共建 共叙鱼水深情——省国资委“八一”前夕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3 10: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近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莼一行来到共建部队空军雷达四旅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与大家欢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大家走访了警勤连,送上了慰问品,参观了旅史馆、廉政文化展馆,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官兵生活情况,并与基层官兵座谈交流,听取部队对深化共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黄莼首先向部队官兵介绍了全省国资系统基本情况和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他说,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来到这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军史课、初心课,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长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被官兵们亲切地称为“拥军书记”,所作的《军民情•七律》充分表达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人民爱的鱼水深情,至今仍激励鼓舞着我们,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引领军队现代化在波澜壮阔的强军实践中大步迈进。雷达四旅官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构筑起无形“电磁天网”,出色完成各项重大任务,充分展示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英雄形象。省国资委和雷达四旅从2006年开展共建以来,持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架起了一座军地双拥互促的友谊桥梁。我们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积极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倾心解决广大官兵后路、后院、后代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官兵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自豪感,凝聚军民同心合力的强大正能量,合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部队负责同志对省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现场回赠省国资委“心系国防、情注军营”牌匾,并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省国资委的沟通交流,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开创地方和军队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