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6: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工作落实,为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根据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415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立带队参加省国安委举办的“4·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省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省国安办主任梁建勇全程参加活动并作主题讲话。他强调,今年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上,梁建勇和驻榕部队等6位领导一同按下启动屏幕,标志着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向6所在榕大中小学的师生代表赠送国家安全教育读本,在校园播下国家安全“种子”,鼓励八闽学子立志为国家安全事业作贡献。

  启动仪式后,省直各单位近300名代表一起观看《总体安全固本宁邦》宣传教育片,观摩“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成就展,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了解了国家安全工作成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