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09: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128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同志到会指导督导。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同志主持会议,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巡视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扣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内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扎实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会上,邵玉龙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征求意见情况、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提出明确要求,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到会领导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邵玉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国资委党委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学做结合,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担当作为,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着力解决企业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升应对和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强化“大国资”意识、构建“大国资”生态,不断提升“大国资”影响力。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坚决整改落实,做到标本兼治,切实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省委、省政府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历史使命中来,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