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召开机关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研究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08:4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国资委召开机关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专题研究部署会。会议由省国资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立主持,副主任刘宝和、副巡视员梁亚建以及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的实施方案》《省国资委开展机关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委机关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林立副主任就扎实开展机关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要把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摆上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议程,构建党委负总责、机关党委抓落实、党支部具体实施的工作格局。坚持把达标创星活动与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七项基本工作法,与开展“建设新福建、机关走前头”系列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二是要坚持奖优罚劣。建立激励导向机制,将评定结果与评先推优挂钩,对“先进”等次中的“五星党支部”,在推选优秀共产党员等各类评比表彰时,予以增加一定的名额比例,并优先向省直机关工委推荐表彰;对“后进”党支部,不得参评各类先进,党支部书记不得推荐为“两代表一委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各类先进人选。三是要有力有序推进。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本级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广泛动员、扎实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逐项对标、抓好落实,切实夯实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正规化建设。

附件下载: